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正在招募|金华市妇联 金华市新闻传媒... 关于开展寻找 2023 年金华市“最...
 
首页
>> 妇联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6- 18 浏览次数:

                                                                                                                                                                                                                                                                                                                                                                                                                                                                                        县(市区)妇联开发区妇工委

激励全市女企业家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携手广大妇女姐妹助力乡村振兴、同奔富裕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凝聚巾帼力量,市妇联将于6月下旬成立女企业家协会。同时,为保证协会队伍广泛性、多样性合理性,最大限度的吸收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企业家或管理者。请各区、县(市)妇联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做好会员推荐工作。具体事项作如下要求:

一、会员条件

凡满足以下条件的女企业家(女性经营管理者),可申请加入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

1. 自愿加入协会,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按期缴纳会费、愿意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的市内优秀女性创业者或管理者。

2. 会员企业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起到一定的带头引领作用。

3. 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信诺履约,信誉记录良好,重大环境污染、产品质量、生产安全等事故  

入会途径

1. 各县(市、区)妇联、女企协根据推荐条件进行推荐

2. 符合会员条件的优秀创业女性可直接向金华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处自我推荐申请

入会程序

 申请入会的个人填写《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申请表》(附件2),并在申请表上贴上本人小二寸近照。入会的会员须提供加盖有本企业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两份要求如实填写表中全部内容表格可金华妇女网公告栏中下载(地址http://jhfl.jinhua.gov.cn/

 材料要求

(市)妇联、女企协在登记和统计好地的金华市会员附件1的同时,必须审核、把关好会员申请表(附2)。述所有材料623日前金华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处。

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是我市企业家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市女企业家的盛事。请各县(市、区)妇联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如有不明事宜,请与金华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处联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11

联系  人:潘     

邮政编码:321000

电子邮箱:jhwoman@163.com

 

附件:

1.《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人选推荐回执》

2.《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申请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