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关于做好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人选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度金华市绿...
 
首页
>> 妇联新闻 >> 通知公告
 
优秀女企业家推荐表格
发布日期: 2021- 06- 18 浏览次数:


1、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女企业家,在助力7省52个贫困县、山海协作(磐安、武义)县脱贫、经济薄弱村帮扶、女性就业帮扶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女企业家。

2、热心公益女企业家,在抗疫、贫困生资助、弱势群体帮扶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女企业家。

3、创新创业先锋女企业家,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在行业中起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女企业家。

4、数字赋能先行女企业家,在企业互联网生态营造、电商运营直播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女企业家。

 

推荐表格见附件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