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正在招募|金华市妇联 金华市新闻传媒... 关于开展寻找 2023 年金华市“最...
 
首页
>> 基层快讯 >> 婺城区妇联
 
婺城区妇联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动员部署新年“双争”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1- 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婺城区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开展“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活动。

  当天下午,区妇联五届执委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副主席都准时来到了会场。区妇联副主席申晓卫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就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提法、过去一年里妇联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时代妇联该如何建功立业这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妇联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对广大妇女儿童无比关怀,目标明确。在踏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妇女工作者们要时刻把握中央的各项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思考怎样把涉及到自身工作的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随后,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先后上台发言,主动交流好经验,积极学习新做法,现场活动气氛浓烈。区妇联副主席申晓卫趁热打铁,部署了浙江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活动,要求与会人员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迅速兴起学习的热潮。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妇联工作思路,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举措和行动,找准工作定位和切入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

  最后,区妇联主席郭凌燕总结了2017年妇联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推动婺城经济社会“两个高水平”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