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2022年度浙江省示范型儿童之家拟推...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首页
>> 妇联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执委”寻找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03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妇联,开发区妇工委、市机关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各级妇联执委“领头雁”效应,更好地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市妇联决定开展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执委”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名额

1.全市各级妇联执委;

2.全市共评选市“最美执委”200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推荐方式

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执委”推荐工作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两个渠道开展。

1.组织推荐。各县(市、区)妇联、开发区妇工委、市机关妇联按照推荐条件和要求,从各级妇联执委中,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表彰名额数量等额推荐。

2.社会化推荐。以网络及新媒体作为社会推荐的主要渠道。市妇联将分别在金华市妇联网站、金华女性微信公众号等设立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执委”网络推荐平台,广泛吸引各界执委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三、推荐条件

1.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妇联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2.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取得显著成绩;

3.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真诚倾听妇女呼声,及时反映妇女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积极开展“四必访四必应”,回应妇女群众关切,在积极推动解决事关妇女利益的实际问题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4.扎根基层,任劳任怨,甘于奉献,顾全大局,不计名利,在深化“一格一姐”机制、打造金华特色品牌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除险保安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5.自觉提升数字能力,积极落实“浙里家·连心桥”应用推广使用。

四、推荐要求

1.要严格按照推荐条件,认真把关,确保推荐质量。广泛征求意见,把群众一致公认的“最美执委”推荐上来。

2.要结合推荐活动,大力宣传“最美执委”的先进事迹,真正把推荐过程变成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过程,推动基层妇联工作更上新台阶。

3.推荐人需填写金华市“最美执委”申报表(附件2),先进事迹材料要反映工作实绩,内容详实,文字简练,字数不超过500字,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各县市区妇联、开发区妇工委需填写金华市“最美执委”汇总表(附件3);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务必于2022年11月15日前报送市妇联组统部。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市妇联组统部

邮编:321000

联系人:何韡,朱康琴

联系电话:0579-82469606

邮箱:1248591755@qq.com。 

附件:1.金华市“最美执委”名额分配表  

           2.金华市“最美执委”推荐表

           3.金华市“最美执委”名单汇总表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11月2日       

27——关于推荐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执委”的通知(定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