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金华市妇联拟职级晋升三级主任科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浙江省示范型儿童之家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10- 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动儿童之家建设,健全儿童关爱保护体系,根据《浙江省儿童之家建设三年计划(2020—2022年)》等文件精神,通过各县(市、区)妇联、民政局推荐,经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审核,拟推荐婺城区蒋堂镇开化村儿童之家等8个儿童之家为浙江省示范型儿童之家候选单位,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1日——10月17日

联系电话:82469862(市妇联);82464179(市民政局)

通信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12楼1201室

电子邮箱:461727911@qq.com



2022年度浙江省示范型儿童之家拟推荐名单

     

婺城区蒋堂镇开化村儿童之家

金东区曹宅镇上目宋村儿童之家

东阳市湖溪镇镇西村儿童之家

义乌市义亭镇缸窑村儿童之家

永康市唐先镇秀岩村儿童之家

浦江县仙华街道中埂社区儿童之家

磐安县新渥街道深泽小学“幸福里”儿童之家

开发区苏孟乡湖海塘社区儿童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