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联下属事业单位(金华市妇女儿... 优秀女企业家推荐表格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严小俊主席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08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一行赴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三服务”工作,实地走访利多控股集团,看望慰问女企业家汪清。开发区妇工委主任邱建群、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晓红陪同。

在利多控股集团总部,严小俊实地参观位于金华之心19-20楼的主播直播间、办公区、产品展示区等地,听取利多集团创始人兼总经理汪清关于公司规模、经销产品、销售模式等详细介绍。利多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于快速消费品区域直销、电商营销及品牌孵化等服务内容大型多维商贸流通综合体企业。严小俊对“利多控股集团抢抓‘云端经济’机遇,以数字赋能撬动发展动能,形成全链路、多层次、精准化的销售和营销网络”给予充分点赞。

严小俊表示,女企业家是引领女性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榜样,彰显着新时代女性力量。市妇联一如既往地为女企业家提供高效服务,积极为女企业家建功立业搭好平台和创造良机。今年6月,市妇联指导成立市女企业家协会,吸纳会员228名。她希望,在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背景下,像汪清一样优秀的女企业家们能够牢记初心,争当表率,积极探索先富带后富、先富帮后富有效路径,全力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分享成功创业经验,融入社区网格建设,关注女性素养提升,护航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在助力金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