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对拟交流调动事业... 2023年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开始啦!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爱在金华”军旅主题青年人才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 04- 04 浏览次数:

3月18日,由金华市妇女联合会、金华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96717部队主办,金华市爱心女人联合会承办的“相约劲旅·爱在金华”军地联谊活动在岭下镇白色森林生日工场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为驻金部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密切军民关系、增强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的具体实践。活动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女青年和保家卫国、默默奉献的部队官兵搭建起了婚恋交友平台,为促进军地双方的互融互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过程中,嘉宾们参观了部队,了解了兵哥哥们的军营生活,随后前往山山家白色森林小镇共进浪漫午餐。通过“破冰小游戏”“猜猜看”“爱心蛋糕DIY”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相互相识交流,互生好感。最后,男女嘉宾分别写下心仪对象的名字,互表心意。

最终共有2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