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金华市妇联拟职级晋升三级主任科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彰显巾帼爱 同筑共富梦——金华市妇联系统开展99慈善日慰问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巾帼志愿服务组织,营造全民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9月9日慈善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先后赴开发区、金东区调研女性社会组织并看望工作人员。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玲,金东区妇联主席黄晓云、开发区妇工委主任邱建群先后参加。

在金华市爱心女人联合会和金华市小星球公益协会,严小俊与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组织的基本情况与特色项目。她表示,爱心女人联合会作为市妇联的团体会员单位,十几年来坚持“一月一主题”,开展了“22义行”、“爱在金华”相亲交友富有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活动,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小星球公益协会低调前行,厚积薄发,在疫情防控、助残帮困、文明实践等志愿服务领域默默奉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巾帼志愿者的担当与大爱,都值得充分肯定。

严小俊强调,巾帼志愿服务是妇联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传播党委政府温暖的重要途径和主要抓手,希望全市各级巾帼志愿服务组织要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在各县市区拓宽朋友圈、织密服务网、提升影响力;要将志愿服务项目与妇联工作相结合,在家教家风传承、正确婚恋观引导、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要注重品牌打造和推广宣传,将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在巾帼志愿服务中更好彰显,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巾帼志愿服务中更好实现,进一步感染和带动更多优秀女性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金华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浙江有礼·八婺争先”品牌打造贡献巾帼力量。

各县市区妇联也纷纷行动起来,为巾帼志愿服务公益组织和爱心慈善人士送上慰问与敬意……

01

婺城区

婺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寒雁带领班子成员等走访慰问白龙桥镇范玉珠一家,感谢她们为《婺道助学一家亲》项目贡献爱心(一万元)。

当天婺城区妇联还在婺女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对《婺道助学一家亲》项目贡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信。此外,小脚丫公益组织的捐赠证书计划在本周送至该组织相关负责人手中,以感谢她们为项目的开展作出的努力。

02

兰溪市

兰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艳,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燕子先后走访心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网兰车友俱乐部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女人协会、美美+家家庭教育服务站、我们都是兰溪人QQ群志愿服务队、爱在兰溪助学中心、女企业家联谊会等社会组织。

03

浦江县

浦江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晓萍,副主席楼鸳鸯等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金华市青企协会会员、浦江县女企协会会员、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仙华服务队现任队长、浦江嘉纳尔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琴和浦江县百分百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郑云南,对她们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她们做好女性社会组织,以“她力量”书写巾帼担当。

04

武义县

武义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芳带队赴县慈善总会、县康福社工事务所、县旗袍协会进行走访慰问,并与社工们亲切交谈,对康福社工事务所近年来承接的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圆梦助学”“焕新乐园”等项目表示充分支持和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