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金华市妇联拟职级晋升三级主任科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两岸一家亲 金台一家人┃市妇联举办2022年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妇联举办“两岸一家亲 金台一家人”中秋茶话会,邀请在金台商女企业家代表李丽娜及部分台胞家属进行交流座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红玲参加。

在金台胞台属们欢聚一堂,交流分享了各自在金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金台两地血缘相亲、文化相通,血脉和亲情将两岸连接在一起,祖国统一,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

严小俊向在金女台商、女台胞、台属们致以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女台胞在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着不容忽视的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女台商李丽娜为钱塘区隔离点捐助520份物资,为两个在杭隔离点的金华市民和工作人员送上300份生活物资大礼包,台属张园园为高速卡口多次送去卤肉饭和台湾特色食品,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担当和作为,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更是用实际行动深化了两岸同胞手足情谊。妇联组织将立足本职、发挥所能,整合资源为女台胞来金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两岸妇女交流交往,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并用心做好在金女台胞和涉台家庭的服务工作,增强台胞的归属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今后,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努力凝聚爱国巾帼力量。

台商、台胞、台属们还参加了市妇联举办的“中秋明月映清廉 佳节共话好家风”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