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正在招募|金华市妇联 金华市新闻传媒... 关于开展寻找 2023 年金华市“最...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巾帼力量管好寻常百姓“家务事” 开发区“格姐”工作室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1- 09- 08 浏览次数:



9月1日,在开发区矛调中心一楼的“格姐”工作室正式启用

今年以来,开发区妇工委深入推进“一格一姐”志愿者服务工作,开设“格姐”工作室,为有需要的市民尤其是妇女儿童群体,提供家事调解服务。通过管好寻常百姓“家务事”,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共同建设“平安金华”。

此次,开发区妇工委以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形式,为“格姐”工作室引进了专业团队——启家心理。该团队有5名资深调解员、老娘舅入驻工作室,轮流值班。除了婚姻家庭调解工作之外,还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务。

“格姐”工作室运营模式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值班工作人员提供家事调解服务。存在较大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人员,可预约法律援助等服务。

下一步,由开发区妇工委主办的“睦家园”工作室也将相继投入使用,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心理咨询、心理疏导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