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联下属事业单位(金华市妇女儿... 优秀女企业家推荐表格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学史力行|市妇联召开作风效能“三查”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8- 27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作风效能“三查”活动部署会,传达学习陈龙书记关于《<央广网评>服务大厅内装空调室外机岂容人造热风把群众心吹凉?!》的批示精神,要求各部室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深入推进妇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严小俊强调,妇女群众是党执政不可替代的依靠力量,妇联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肩负着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重任,作风纪律建设关系妇联形象、关系工作大局、关系全市妇女儿童幸福感获得感。妇联系统的作风效能“三查”要站在全市妇女儿童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立足岗位,坚持问题导向,一查担当作为的行动实不实,二查为民服务的质量好不好,三查攻坚克难的功力深不深,确保把问题如实地查摆出来,把问题根源分析透彻,把整改措施制定清楚,精准施策,靶向发力。通过干部作风效能“三查”,实现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升、组织纪律明显加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

严小俊要求,干部作风效能“三查”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四必访”,以服务促引领强引领,着力解决事关妇女儿童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为妇女排忧解难中为党凝聚人心,不断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充分发挥“一格一姐”志愿服务力量,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主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等关键处、关节点,加强疫情防控全链条闭环管理。三要与“四攻坚四争先”行动紧密结合。要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作为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深刻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内涵和要求,切实把服务大局同服务妇女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推动普惠服务保障,助力三孩政策落地落实,让妇女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