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联下属事业单位(金华市妇女儿... 优秀女企业家推荐表格
 
首页 >> 妇儿天地  
学党史 办实事┃“百年党史代代传 少年儿童心向党”——集体生日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1- 07- 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论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深化“八婺幸福家”家庭建设综合平台,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近日,市妇联联合幸福家人公益协会妇联在白龙桥镇第二小学为部分困难学子举办“百年党史代代传 少年儿童心向党——集体生日会”活动。

HAPPY birthday

学党史 唱红歌

巾帼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党的性质、党的光辉历程等党史相关知识,与孩子们共唱红歌。开展党的知识抢答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

立榜样 树情怀

通过观看伟人图片和事迹讲解,增进孩子们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伟大人物的了解,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折红船 写祝福

大家一起折红船、折爱心,并写下对党、对祖国、对同学的深深祝福。

共分享 共成长

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记录共同成长时刻,留下难忘回忆。

在这个暑假,市妇联将推出系列儿童关爱服务,守护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