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公示 | 浙江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全国妇联等11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开展...
 
首页
>> 妇联新闻 >> 通知公告
 
金华市妇联拟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 2021- 04- 26 浏览次数:

经市妇联党组研究,决定将拟提拔科级领导岗位任职的何韡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妇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4月27日到5月6日止(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联系处室:市妇联办公室,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2楼。邮编:321017。

举报电话:82469864

举报网站:http://jhfl.jinhua.gov.cn/

 

中共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党组        

2021年4月26日             

 

拟提拔任用市妇联科级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名单

 


何韡,女,汉族,1984年1月出生,浙江金华人,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职务,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