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儿天地  
金华市妇联推出“抗击疫情,暖心相伴”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 2020- 03- 07 浏览次数:

  眼下,武汉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各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信息向我们汹涌而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和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给普通民众带来了一定的恐慌情绪。

  理性对待困境,积极应对疫情,金华市妇联和金华晚报联合开通的6138热线,即日起推出“6138”心理咨询公益热线,免费为医务人员及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心理咨询、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家庭教育咨询等多方面的心理健康疏导服务。

  面对众多的疫情信息,我们如何缓解恐慌焦虑心理?

  疫情期间,天天居家的我们如何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如何共同保护我们自己?

  宅家生活,如何改善婚姻关系、亲子关系,缓解或避免家庭矛盾?

  疫情期间,孩子不听话,吵着要出去玩,或者不肯学习、写作业,天天要看电视、玩电脑,怎么办?

  隔离在家或疫情发生后,会失眠、做噩梦,该怎么办……

  增强身体免疫的同时,也要增强心理免疫力,如果您有上述方面的困惑,可以拨打“6138”心理服务热线:0579—83186138。

  每天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6138志愿者团队将耐心倾听,竭诚为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