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应邀参加兰溪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08 浏览次数:

5月10日,兰溪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各行各业近300名妇女代表参加。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应邀参加大会并致辞,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到会讲话,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人大主任刘成芝,政协主席徐建祥等兰溪市领导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陈雷红代表金华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兰溪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发拼搏给予肯定。她指出:兰溪各级妇联在妇女创业创新、美丽庭院建设、平安家庭创建等方面创出品牌,出台来料加工扶持政策,助力妇女创业增收奔小康;开展“清河治水 美丽兰溪”巾帼七色行动,助力五水共治;创新推出“谁是平安侠”闯关游戏,开展“平安进万家”活动;率先在全市成立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前移维权关口,延伸工作手臂,工作富有成效,为全市妇女工作提供了好经验。


 未来五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是各级妇联组织落实中央党的群团改革会议精神,共建现代化都市区的重要时期,也是兰溪加快转型升级、建设“一区一地一城”的重要时期。陈雷红主席寄语兰溪广大妇女姐妹坚定理想信念,在建设高水平现代化都市区中建新功展风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担当创新争先,在深入推进群团改革中转作风优服务;希望兰溪党委政府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会议表彰了兰溪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会后,陈雷红和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