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市妇联学习贯彻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0- 08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妇联主席陈雷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5月7日晚上市委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工)书记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陈龙强调,美好生活是干出来的,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围绕实体经济干,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作为重中之重,抓好特色小镇和经济强镇这个龙头,建好小微企业园这个平台,营造好企业发展这个软环境,全力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要围绕项目建设干,在项目建设上加快推进,在项目融资上拓宽渠道,掀起大上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要围绕和美乡村干,聚焦不够美、不够和问题,坚持不懈抓好治水拆违、治乱美化以及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关键小事,全域打造大景区大花园。要围绕百姓增收干,全面落实共享发展和精准扶贫理念,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加快推进低收入百姓增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幸福感。要围绕改革创新干,坚持“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系统集成改革试点效应,拓宽对外开放“三大通道”,切实增强发展新活力新动能。要围绕平安金华干,强化底线思维和属地责任,推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金华,努力建设平安浙江示范区。

 陈雷红指出,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扎实做金华好答卷人大调研等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创新发展载体、搭建服务平台、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推动妇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妇女创业创新、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传承金华乡味,建设美丽金华,推动美丽建设转换为美丽经济,引领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