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红玲一行赴永康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22 浏览次数:

  为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稳步推进实施“八大破难行动”,9月4日,金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红玲一行赴永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永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晓青陪同。

  

芝英古塘里村

  在芝英镇古塘里村,王红玲一行参观了由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机关幼儿园和妇联机关干部一起打造的巾帼林、展示该村妇女组织建设和妇女文化建设的文化长廊,充分肯定该村妇联在垃圾分类、家庭矛盾纠份化解、美丽庭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并就贯彻落实省妇联实施“八大破难行动”的部署,对接下来的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把有能力、会干事、肯担当、热心于妇女事业的人选推荐到村级妇联组织岗位上来。

 


  先行集团

  在先行集团,王红玲听取了该公司妇联的基本情况介绍,仔细了解该集团的“三融四化”党群工作法,充分肯定了集团妇联在关爱员工、关心困难家庭、长期开展公益事业中发挥的作用。还详细了解以先行集团为首的,由20多家两新组织妇联组建而成的金山区域妇联的建设情况,希望该集团妇联在区域妇联建设中发挥更强的带头、辐射、引领作用。

 


  云溪间

  最后,王红玲一行来到金华市示范妇女微家——云溪间美丽微家,感受云溪间的女性创业氛围,听取云溪间掌门人孙晓丽关于“云溪间”和“铜院里”民宿的经营理念、皈隐农业承担精准扶贫的现状及未来打算、打造乡村振兴实践女性商学院的设想等介绍,充分肯定其在女性创业就业、素质提升方面的引领作用。在详细了解永康市民宿女掌门人的数量、经营状况、互相之间交流等情况后,就民宿女掌门人如何发挥组织优势、加快民宿产业更快发展,整合资源、探索助农扶贫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