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妇联动态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一格一姐全力以赴迎国考②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全市“一格一姐”巾帼志愿者在各级妇联组织下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全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做好查漏补缺,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宣传发动等工作,为助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巾帼高分答卷不懈努力。

市妇联

 根据市创建办统一部署,8月2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带领市妇联机关干部继续深入社区创建一线,依托“一格一姐”工作机制全力发动妇女群众参与卫生巡查、文明宣传等各项创建活动。





婺城区

 婺城区“一格一姐”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村(社)网格化管理中,倡导文明、提升素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宣传巾帼志愿服务理念,展示巾帼志愿者良好形象,倾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巾帼力量。


 

城北街道




新狮街道




 城北街道祝丰亭社区邀请市家庭教育讲师团黄金鑫老师为家长朋友们送上主题为《静待花开:让孩子讲规矩中自由成长》的家庭教育讲座。




 竹马乡妇联组织30余名村社“和姐”、“格姐”聆听浙江玄畅律所徐亚军律师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法律宣传讲座。



金东区

 区妇联带头周六全天下沉社区开展“心连心 共创建”活动进行”自测自改”,并引领全区美丽大姐全面查漏洞,补短板,扎根基层,继续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烦、不畏难、唯实、唯民”“四不二唯”精神鼓足干劲冲刺前行。



 区妇联主席汪丹带队下沉东景社区部署开展自纠自查活动,并发放“厉行节俭 反对浪费”倡议书。



金都美地社区“一格一姐”集中整治社区环境。



牛皮塘社区“一格一姐”整治沿路卫生。



王坦社区"一格一姐"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渎口社区"一格一姐"沿街整治卫生并规范非机动车摆放。



新安社区美丽大姐“一格一姐”清洁路面垃圾。



驿头美丽大姐“一格一姐”整治楼道,房前屋后卫生,移违章车等。



潭头村美丽大姐“一格一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治理再落实活动。



东湄社区美丽大姐给居家养老食堂包馄饨,改善伙食。



傅村镇傅三村美丽大姐义务为村民理发。

 

开发区

 开发区茶花姐妹“一格一姐”们继续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格姐们扎根在自己的网格,进行清理楼道、清理绿化带、清理路面、垃圾分类、检查消防设施、门前五包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朱基头社区“一格一姐”清理楼道卫生。




陆村社区“一格一姐”在花坛里和路面上捡烟头垃圾,排查公益广告问题。



何宅社区“一格一姐”清扫楼道,规范非机动车停车。



新园社区“一格一姐”检查灭火器,整治违规停车。



万达社区“一格一姐”清理绿化带垃圾。



寺前皇社区“一格一姐”清理牛皮癣,捡拾垃圾。

 

西关社区“一格一姐”清理绿化带垃圾。



山嘴头社区“一格一姐”排查小区楼道卫生,非机动车规范停车,捡拾垃圾。



南苑社区“一格一姐”在绿化带和路面拾捡垃圾烟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