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主题教育| 市妇联开展“初心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08 浏览次数:
     9 29 ,市妇联开展“初心之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并到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展,学习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这是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集中学习会上,宣读《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谢高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金教组发【20191号),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向谢高华同志学习,学习他冲破藩篱、开拓创新的勇气;学习他敢于试错、勇于担当的执念;学习他崇尚实干、积极作为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一心为民、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谢高华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妇联干部的初心。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档案馆,在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的生动讲解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景仰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展览分为信仰的力量、火红的记忆、改革的壮歌和梦想的逐行四个部分,通过丰富翔实、生动直观的档案史料,充分展现金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革命精神。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尤其是离退休老干部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回忆着展览中熟悉的人和事,还不时交流感想,畅谈金华的变化,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参观结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雷红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引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