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 2019- 10- 29 浏览次数:
     10 28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雷红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党军及指导组成员丰俏丽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班子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调研与履职尽责以及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坚决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成效。


    陈雷红、郑月琴、胡晓、朱玲、朱晨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 围绕农村基层妇女组织“会改联”后作用发挥情况、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的完善、金华市来料加工发展现状、完善社区家长学校工作体制机制以及“茶花姐妹”志愿者作用发挥等方面,就在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形成的对策建议以及制定的措施办法进行交流。


    会上,余党军指出,市妇联班子成员围绕自己的分管领域开展深入调研,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确,提出的对策有针对性。

    希望市妇联继续强化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利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把好对策好措施提炼出来,形成一批管用有效的举措,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下一步做好妇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