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25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 10 23 ,市妇联在义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分为调研和学习研讨两个环节。

    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徐强、组员陈平,政协妇联界别组组长叶桂竹、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卫玲及指导组成员丰俏丽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市妇联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义博会之行

    在调研环节,参加人员赴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第25届中国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走访金华妇联设立的金华专区,调研女性创业创新工作,向参展的女企业家、女红巧手、金华“十大女匠”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之后实地走访考察女性创业基地——森山小镇,深入了解小镇的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需求。


    在研讨环节,浙江省妇联红船女儿宣讲团成员、全国三八红旗手、森山小镇董事长俞巧仙以《不忘初心、传承匠心、驱动创新》为题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三个时代、三代女人关于爱和传承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女性的善良、包容、坚韧的特有品质,并通过系列生动的事例展示森宇“以服务百姓为宗旨,成为一家受社会尊重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她说,作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亲历者与受益者,在心怀自豪和感恩的同时,更深感任重道远。但,初心不改,虽远不怠,将一如既往,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成长。


    听完宣讲,市妇联班子成员结合近期个人工作、学习、调研情况,分别围绕专题进行研讨。

    陈雷红主席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 ,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交流发言;

    郑月琴副主席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交流发言;胡晓副主席围绕担当作为,做了题为《坚持根本宗旨 勇于担当作为》的交流发言;

    朱晨主席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题为《严防政治纪律 筑牢廉洁防线》的交流发言。

    大家就如何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做深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等问题谈体会、理思路、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