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浏览次数:
      10 14 ,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带队到武义县开展以“忠诚担当 实干为民”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市妇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卫玲及指导组成员丰俏丽、武义县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陈雷红一行首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武红军和挺进师纪念馆,在武义县原党史办主任陈祖南的介绍下,亲身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前,全体人员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图片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感受红色精神永不褪色的时代光芒。


参观浙武红军和挺进师纪念馆

    随后赴履坦镇坛头村听陈雷红主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课,并参观坛头村孝文化、妇女之家建设。参观后,陈雷红与履坦镇、村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代表交流座谈、征求意见。


参观坛头村

    下午,市妇联党员干部一行赴武义县博物馆参观武义女性书画大赛暨第二届妇女手工创意大赛,大家仔细观看展品,认真聆听妇女手工创意大赛部分作品的创作理念和过程,肯定武义妇联创新载体,发挥巾帼力量与巾帼智慧,为新中成立70周年献礼。 


参观武义县博物馆

    随后,市妇联一行人来到武义后陈村参观了村务监督委员会陈列室,详细了解武义县委关于深化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全市各县(市、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


武义后陈村

     当天,市妇联还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共同观看《难忘初心》专题片《大道之行》《永不退色的红枫》。中层干部江丽、倪映华、潘纲围绕“忠诚担当 实干为民”主题,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守初心实干为民 力争交出妇儿工作优异答卷》、《初心以人为本 使命为民所系》等为题,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前期学习调研情况交流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