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一)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浏览次数:
     10 8 ,金华市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市妇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雷红主持。

    会上,陈雷红、郑月琴、胡晓、朱玲、朱晨五位同志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情况,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分别以《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做到知行合一》《明初心不忘来时路,担使命当好答卷人》《坚定理想信念 追求高尚情操 不断提升个人境界》为题进行深入交流。


    陈雷红主席强调,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巾帼铁军,为加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党军同志对市妇联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本次研讨会能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紧扣主题,交流深刻、认识到位,达到了交流互鉴、启迪思想的效果。要求市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经验总结出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