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基层快讯 >> 浦江县妇联
 
层层传达、层层学习——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一通到底
发布日期: 2018- 09- 03 浏览次数:

    随着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的召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在丰安大地上展开了。一个月以来,无论是县妇联机关,妇女代表所在的组织,还是各乡镇各村的妇联执委层面,层层学习、层层宣传的氛围十分浓厚。据统计,一个月来我县共举办省妇代会精神宣讲会121场,走村入户宣传507次!

                                                           现场学习和视频学习

    我县妇联主席黄碧娟带领4位省妇女代表,到现场参加了此次美丽盛会,现场回归,她们将盛会声音传递回来。在会场之外,我们的妇女同志们纷纷利用新媒体手段,认真收看大会视频聆听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

                            

                                                              层层宣讲

    县妇联机关内,黄主席召集了全体干部,为大家传达省妇代会精神。县妇联办公室在微信工作群内转发《浙江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传达提纲》的图片稿和文字稿,发动妇联主席们组织传达学习;省妇代表王秀英参加省代会回合丰村后,组织巾帼妇女代表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并带回了一个好消息——合丰村荣获浙江省先进妇女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立说立行,马上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副主席集中学习省妇代会精神,并在各个村的妇女之家、村民之家微信群进行会议精神传达;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在学习省妇代会精神后,回到村里、回到工作岗位召集村妇联执委、妇女代表,以妇女课堂等形式,用最接地气的话语将大会精神传递给姐妹们。

                             

                              

    这一波学习旋风将省妇代会精神吹拂到了浦江女性身边,让她们也深切体会了省妇联对全省妇女群众的深切情感以及职责担当,也为浦江妇女事业未来发展指明的方向,为浦江妇女创业创新、成长成才鼓足了干劲,激扬了浦江妇女与时代同行的巾帼志气!(浦江县妇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