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基层快讯 >> 浦江县妇联
 
龙游县妇联主席一行来我县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 2018- 09- 25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龙游县妇联主席余浏娟一行来我县考察垃圾分类工作,县妇联主席黄碧娟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楼勇进陪同考察。

  首先,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数据平台管理中心、七里资源化处置中心,众毅名城城区高层垃圾分类示范点和城区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大致了解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脉络。

                               

  黄主席向来客介绍,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关键还是在源头,而每个家庭中具体清理垃圾的是妇女姐妹们,所以宣传和发动妇女参与、支持垃圾分类工作至关重要。如今我们的妇联执委也是垃圾分类的宣传、督查队伍的重要组成人员!

  随后,考察团来到同乐村考察我县垃圾分类的源头分类细节。龙游县余主席查看了村内公开栏,翻看了几只垃圾桶,并与村内农户进行交谈,细致了解了我县源头垃圾分类的相关细节以及妇联组织在垃圾分类中发挥的具体作用。 通过半天的考察,龙游县妇联一行人对我县垃圾分类的落实情况和妇女同志发挥的有效作用赞不绝口,并希望能加强与我县的往来交流与联系,共谋进步与发展!

                                (浦江县妇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