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基层快讯 >> 浦江县妇联
 
培训走出去,实干带回来——浦江县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8- 09- 18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掌握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妇联的自身建设,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9月11日-13日,浦江县妇联联合浙江省妇干校在杭州举办浦江县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总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是县会改联以来的第一次三级妇联干部综合性培训,也是省妇代会召开以来落实会议精神的一场及时雨!

  9月11日,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妇干校校长陈步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黄碧娟传达了省十四次妇代会上,车俊书记对新时期妇女工作概括的3个“从来没有”—— 广大妇女同胞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英姿勃发,拥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妇联工作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充满机遇、充沛活力,拥有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妇女事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蓬勃发展、广受关注,拥有与国家民族共繁荣、与人类社会共进步的美好前景!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记宗旨,锐意进取,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争做一名有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生活出彩、勤于学习的妇联干部;三是要严格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互学互助,珍稀把握此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结合了当前新形势对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课程的设置进行了精心安排,既有新形势分析、新媒体解读、业务培训、专题讲座等理论学习,又有赴嘉善妇女微家的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场生动愉快的求知之旅就此启程——《新形势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政务新媒体如何从有走向优》、《 妇女儿童项目化运作与管理》、《 基层妇联干部婚姻家庭调节工作实务》。13日上午,学员们奔赴嘉善县姚庄镇横港村和姚庄镇农民画工作室,参观考察美丽庭院、妇女微家等工作。

                                   

  三天的培训已经结束,学习时间虽短,学习内容却丰富多彩!相信各位妇联干部都已经学有所获,希望大家能更好的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我们的广大妇女姐妹们服务! (浦江县妇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