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基层快讯 >> 婺城区妇联
 
婺城区举办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女儿 争创巾帼新业绩暨庆“三八”表彰演出大会
发布日期: 2018- 03- 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婺城广大妇女在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中的智慧和力量,3月7日下午,区妇联联合区文体新局在金华婺州城市广场举办婺城区“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女儿·争创巾帼新业绩”暨庆“三八”表彰演出大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受表彰的区级先进单位以及每个乡镇(街道)村(社)妇联主席或来料加工经纪人代表共计300余人前来观看演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副区长赵燕华出席此次活动。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在表演开始前,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年度全区的妇女工作,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表态区妇联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推动婺城经济社会“两个高水平”发展而贡献巾帼之力。

  随后,活动在音乐快板《十九大领航新征程》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小品各类表演轮番上演,演出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及观众脸上赞许的笑脸。其中来自沙畈乡周村虞文花告诉记者,为了今天的演出能顺利进行,她和她的好姐妹连日来都在抓紧排练,为的就是能在今天给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今天的这场演出充分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婺城女性能歌善舞的新形象,真的是太棒了。”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

  会议指出,妇女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传承社会文明、引领社会新风的主力军。全区广大妇女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新女性,充分发挥女性作用,自觉做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全区各级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成才的摇篮、妇女维权的阵地、妇女活动的中心。此外,还要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改革方向,以强基层、优机制、改作风、增本领四项重点,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切实把思想引领与关怀服务做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为党的事业更好地凝聚妇女人心,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坚固桥梁和坚实纽带。各级妇联组织应该共同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积极开创全区妇女事业的新时代,为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