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风采
 
乍得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赴婺城考察
发布日期: 2017- 07- 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正在浙江师范大学参加乍得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学习的20名妇女儿童保护和国家团结部处级官员赴婺城区参观考察。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婺城区妇联主席郭凌燕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婺城区竹马乡下张家村、万里扬集团,对我市妇女在美丽乡村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赞赏。

  

  在下张家村,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国际山茶花物种园、便民服务中心等现场,听取国际山茶花物种园的情况介绍,村支部书记钱瑞华、村妇联主席吕燕青分别介绍了下张家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妇联工作情况。

  

在万里扬集团,陈雷红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万里扬妇联主席吴敏仙介绍了万里扬集团的发展以及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雷红主席就乍得代表团成员提出工作中遇见的困难及如何更好地帮助贫困妇女儿童等问题,介绍了金华市妇联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听取介绍后,团长奥玛本·马鲁姆·里曼介绍了乍得的基本情况,2017年是中乍建交45周年,作为“非洲之心”的乍得共和国,乍得的第一家“妇女之家”就是由中国政府出资建立的。他说,这次非常荣幸能来金华学习交流,非常感谢金华妇联的接待和安排,这次学习考察中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乍得虽然存在着恐怖主义、工业发展落后等诸多问题,但是这几年妇女工作有所发展,希望将所学知识带回国,更好开展妇女工作,推动乍得发展。

  副团长邓古艾德巴耶·比蒂和妇女组织信息联络主席尼胡达马基·內拉尔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充分了解到妇女在经济发展中同样可以发挥重大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能得到金华妇联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