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创业
 
市妇联陈雷红主席走访创业女能手
发布日期: 2017- 05- 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利用赴武义挂牌成立春蕾班之机,走访巾帼创业女能手——武义县紫冠家庭农场负责人张群英。

 

 

  陈雷红在张群英陪同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蓝莓基地种植情况。张群英不仅自己创业致富种植蓝莓150亩,紫冠家庭农场被评为首批浙江省示范家庭农场,而且带动周边农户种上多个品种的蓝莓,全乡蓝莓种植面积达到500多亩,陈雷红连连夸赞她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好。陈雷红说,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必须是不落一个、人人小康,广大妇女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创业创新,争做创新娘子军、致富带头人。陈雷红鼓励张群英要做大做强“蓝莓”产业,探索农旅融合、休闲观光等经营模式,延伸“蓝莓”产业链,更好地带动当地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助推“全面小康、浙中崛起”。

  张群英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妇联的关心支持,她将立足产业、辐射带动,更好地帮助姐妹们增收致富,为建设生态武义、美丽金华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