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创业
 
市妇联调研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17- 04- 05 浏览次数:

3月28、30、31日,市妇联副主席刘艾春带队调研走访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春寒料峭,细雨绵绵,却没有影响妇联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热情。刘艾春一行先后到兰溪走访浙江立马云山纺织公司、双灯家纺公司,到永康走访浙江神雕铜艺公司、浙江宗金食品公司,到磐安走访织带老艺人,到金东实地察看中国木版年画博物馆,走访非遗传承人。刘艾春仔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询问一线女工的所需所求,了解来料加工女经纪人的业务情况,并落实义博会展示展洽有关项目。

 

 

  刘艾春说,为了传承工匠精神,展示女性创业创新的风采,金华妇联开展“金华女匠”评选活动。希望各位“女匠”树立“制造强基、实业兴市”理念,一如既往地扎根专业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做实做强实体企业,为建设质量强市、“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