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创业
 
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调研考察助力三条廊道建设
发布日期: 2017- 10- 0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妇联举办“发挥巾帼力量 助力三条廊道”八婺女性大讲堂,组织女企业家实地调研考察,为助力三条廊道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市人大副主任、市生态廊道办常务副主任张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廊道办建设部常务副部长贾亦俭参加,市科技局副局长袁月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序锁到会专题介绍,市妇联主席陈雷红主持。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主席,市女企工委委员、女企业家代表,首届金华“十大女匠”、“优秀女匠”,中国妇女创业大赛参赛人员等创业女性近100人参加。

  张荣贵对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调研考察,助力三条廊道建设活动表示感谢,对市妇联上半年开展“争做巾帼英雄护水员,全面彻底剿灭劣V类”百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推剿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荣贵指出,我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构筑“三条廊道”(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目标。这是金华新时期践行“八八战略”的具体实践,是“共建金华”的主平台、主阵地。浙中生态廊道是我省大花园和浙西南生态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更高水平践行“两山”理论,更高水平推进生态建设的生动体现。综合交通廊道重点是解决发展基础问题,金义科创廊道解决的是发展动力问题,浙中生态廊道解决的是环境保障问题,落脚点是促进集群融合发展、提升都市区的综合承载力。他向大家介绍了浙中生态廊道提出背景、浙中生态主廊道概念和建设目标要求以及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女企业家及广大妇女能更加关心支持生态廊道,广泛参与生态廊道建设,为共建金华添砖加瓦,同时指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多,是一个比较好的资本投资平台,希望女企业家积极对接,共谋良策,合作共赢。

  袁月飞、张序锁也分别就金义科创廊道、综合交通廊道规划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陈雷红强调,广大女企业家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践行“两山”理论,为 “三条廊道”建设形成强大合力,主动对接,发挥优势,提升企业发展水平,推动可持续发展。各级妇联要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力量,加快浙中崛起,建设两个高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金东区渔歌小镇、金义轨道试验段、科技城建设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