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妇联新闻 >> 媒体关注
 
“春蕾计划”又添新成果——我市建成35个春蕾班
发布日期: 2016- 11- 24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刘小娟)11月22日,“清大新洋”春蕾班、“益盟”春蕾班分别在婺城区沙畈小学、仙源湖实验小学挂牌成立。据介绍,在市妇联牵线搭桥下,通过社会力量,目前我市已成立35个春蕾班,这些春蕾班为贫困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清大新洋”春蕾班是由浙江清大新洋科技有限公司资助的。为支持金华市“春蕾计划”,浙江清大新洋科技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每年资助50名贫困学生,并先后资助成立了3个春蕾班,另外还捐款3万元给琅琊小学购买桌椅等。“益盟”春蕾班则是由“三音教育”资助。金华泸州商会2015年12月成立之初,就和“三音教育”联合发起设立了“金华市关爱儿童教育公益企业联盟”,以后每年(先定三年)拿出2万元资助春蕾班的学生。

  市妇联自1996年牵头实施“春蕾计划”以来,通过广泛发动、牵线搭桥,多方筹集社会公益资金,近20年已筹集助学款3300余万元,资助2.4万余名贫困儿童,“春蕾计划”已成为我市捐资助学的“金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