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创业
 
北京金华企业商会妇女工作部在京成立
发布日期: 2016- 11- 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北京金华企业商会妇女工作部在京成立,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应丽青,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到会讲话,并和女企业家们一起开展“传承长征精神勇攀高峰,北京巾帼婺商再创新业”为主题的爬山登顶活动。

 

 

  陈雷红主席对北京金华企业商会妇女工作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在京奋斗的女企业家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北京金华企业商会妇女工作部是金华在外商会成立的第一个妇女组织。近年来,在北京涌现出一大批有能力、有地位、有成就、有影响力的金华籍女企业家,商会妇女工作部的成立让女企业家们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也延伸了妇联工作的触角、拓展了妇联工作的领域。祝愿女企业家在京创业事业红火,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她说,省委省政府明确把金华建设成第四大都市区,要求加快浙中崛起,市委市政府作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决定,浙江发展进入金华时代,希望女企业家们积极响应“浙商回归”号召,常回家看看,在家乡的八婺大地寻找商机,为家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女企业家们听了陈雷红主席对家乡的经济情况、发展环境、招商政策的介绍,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回家乡实地察看了解,争取在家乡投资兴业,为加快金华发展出智出力。

 

 

  30日,陈雷红主席走访了北京金华企业商会副会长、妇女工作部副部长李秀琴所在的宝业集团北京公司。宝业公司创建于1974年,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业化住宅研发与制造及旅游投资为上下产业链一体的香港上市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建设部“十五”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