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妇联机构 妇联新闻 组织建设 城乡妇女 维权驿站 妇儿天地 党风廉政 基层快讯 文化时空 资料下载 在线调查
站内公告: 金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 金华市妇女联合会拟选调人员公示
 
首页
>> 城乡妇女 >> 巾帼创业
 
全国“手工进家、妈妈回家”巾帼扶贫公益项目在金启动
发布日期: 2016- 11- 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全国“手工进家、妈妈回家”巾帼扶贫公益项目在我市磐安县榉溪村温暖启动。全国手工编织协会执行副会长吕福玲参加,阿里巴巴副总裁石东伟、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参加并讲话。

 

 

  “手工进家,妈妈回家”项目由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阿里巴巴淘宝基金共同实施,整合阿里巴巴、妇联、手工龙头企业资源,三年出资500万元对全国40个村2000名贫困妇女和低收入妈妈进行订单培训,有偿回收妇女手工产品,力争帮助每一个妇女年增收3000元,实现就近就地居家灵活就业和精准脱贫,缓解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问题。妈妈不走,陪我成长,是我国6000万留守儿童共同的心愿。足不出户增收致富,是农村贫困妇女和城镇困难妈妈的梦想。全国手工编织协会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实施,为她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陈雷红对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阿里巴巴集团把“手工进家,妈妈回家”项目选择到金华磐安启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支持金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希望全国手工编织协会能发动更多社会力量来帮扶金华贫困妇女儿童,要求磐安妇联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电话:0579-82469861 0579-82469864 邮编:321017
版权所有:金华市妇女联合会 浙ICP备19046893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